手机看新闻

中视院线杜比影院强势进驻金悦汇!

来源:金悦汇 2019-05-23 17:23:05

[摘要] 看电影作为我们日常的一种生活方式,随着电影技术的成熟和放映科技的进步,观影的形式逐渐也变得越来越精致。

看电影作为我们日常的一种生活方式,随着电影技术的成熟和放映科技的进步,观影的形式逐渐也变得越来越精致。从黑白电影到声色升级、从3D立体声到IMAX巨幕,不断发展的电影放映技术正在一步步将我们带入更真实的电影世界。

中视院线杜比影院强势进驻金悦汇!

那么在未来,的观影体验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或许杜比影院就能给你震撼的答案,由中视院线冠名的杜比影院确定签约入驻金悦汇,未来将以高标准的观影体验和视听观感,打造眉山前沿的观影胜地。

业界领先、实力铸就品质

中视院线是海南省的本土院线公司,经过五年的市场培育和影院拓展,截止目前已经有20余家影院相继开业,总荧幕数超过200块,单店票房多次挤身影院票房50强的行列。

中视院线杜比影院强势进驻金悦汇!

未来中视院线将继续深耕海南,重点布局西南,进一步确立海南市场的优势和大西南市场的区域优势。坚守梦想,把中视电影院线打造成院线品牌。

中视院线杜比影院强势进驻金悦汇!

技术优势、提升观影体验

由中视院线和金悦汇携手打造的杜比影院,放映厅所采用的是巨幕杜比全景声技术。这种技术不仅仅是针对提升画面亮度而采用双机放映,更包含了数字电影母版的再处理,优化校正画面等目前市场观影形式!

中视院线杜比影院强势进驻金悦汇!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是由杜比实验室研发的全新影院音频平台。它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的概念,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从美轮美奂的精彩画面和感人人心的灵动音效,到影厅内外无处不在的细节设计,让你从踏入影厅入口的那刻起,就仿佛穿越时空隧道,全身心投入到电影的世界之中! 

携手共进、打造眉山娱乐地

金悦汇,岷东新区12万㎡大型商业综合体,以其建面约5-29㎡鎏金铺致力于打造眉山娱乐消费潮聚集地,此次与中视院线强强联合,更会将视听体验奉献给金悦汇全体业主。

金悦汇项目积极探索与多个品牌的战略合作。此次与中视院线的联盟,在为眉山人民提供了多样休闲娱乐方式的同时,也为金悦汇自身的综合实力锦上添花!

金悦汇全球招商火热进行中

欢迎更多远见者

与金悦汇共筑美好未来

关于金悦汇

金悦汇,地处眉山岷东新区地段,周边有3所大学、2所中学环绕,紧邻华为大数据中心、樱花博览园等。项目以周边校园师生群体、高端住宅区客群、产业园区人群等为主要的客群,以“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坡
      • 仁寿
      • 彭山
      • 洪雅
      • 丹棱
      • 青神
      • 天府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