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部药谷”成都推介会 东坡区再签36亿元大单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7-08 08:50:52

[摘要] 为宣传眉山、推介东坡,助力成眉同城化发展,7月5日,东坡区在成都举行2019年眉山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进一步推动“西部药谷”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为宣传眉山、推介东坡,助力成眉同城化发展,7月5日,东坡区在成都举行2019年眉山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进一步推动“西部药谷”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东坡区委书记朱莉出席会议并致辞。眉山经开区新区党工委书记卢明春作生物医药产业园推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小宁出席会议并代表区政府与企业签约。区委常委李秋雁出席会议。

朱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莅临大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东坡与成都,因苏东坡而结缘。苏东坡生于眉州,游学于成都。从眉州的三苏祠、远景楼、蟆颐观,到成都的苏坡桥、大慈寺、塔子山,到处都散落着东坡先生的足迹和笔迹。

她说,东坡与成都,因“成眉同城”而结缘。东坡区是距离成都最近的地级市中心城区,是天府新区的全域协调区。作为眉山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东坡区始终肩负首位责任,鲜明提出五年创建“综合实力百强区”的奋斗目标,携手成都,围绕规划、交通、工业、政策、户籍等八个方面加快同城化发展进程。东坡之于成都,犹如昆山之于上海、顺德之于广州,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她说,东坡与成都,因“医药产业”而结缘。成都是西部地区医药健康产业高地。东坡区紧盯成都“南拓”机遇,倾力打造以生物医药为特色的医药产业园,现已入驻了华西医药产业园、舒泰神等一批具有引领带动性、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能力的项目,聚集了52家生物医药及关联企业,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配套为一体的完整生物医药产业链,成为成都平原极有活力、极具潜力、极富商机的医药产业投资热土。希望参会嘉宾走进东坡、品味东坡、兴业东坡。

会上,东坡区先后与四川德峰药业有限公司、成都一蟹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西安点云生物科技公司、中民同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圣丹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投资合同,与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36亿元。与会企业家观看了眉山西部药谷宣传片,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前,朱莉还会见了参加2019眉山(成都)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的部分嘉宾,就推动合作发展、加快项目进度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坡
      • 仁寿
      • 彭山
      • 洪雅
      • 丹棱
      • 青神
      • 天府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